沙龍裡的光影 Un Rendez-vous musicale

二十世紀初,熱愛音樂藝術的法國小說家Proust在其巨著「追憶似水年華」中,曾經提及主辦巴黎上流社會中的音樂沙龍,他稱之為「完美,迷人」的音樂饗宴。其中即包括數個當代法國音樂泰斗佛瑞的作品。

勇源 × TC國際室內樂系列 II.,即聚焦自西方的音樂沙龍文化。藝術家與愛好者在沙龍裡談文論藝,催生無數作品。沙龍裡流光溢彩,音樂便在這光影中誕生。

從蕭邦大提琴奏鳴曲的浮光掠影,弗朗賽的幽默靈動至佛瑞的似真似幻,是追憶上世紀「完美,迷人」的似水年華。

演出異動公告

勇源×TC國際室內樂系列一《德奧狂野》&《沙龍裡的光影》演出者之一,鋼琴家帕斯卡.德渥雍(Pascal Devoyon)因健康顧慮,不克參與演出,《德奧狂野》演出將由鋼琴家林易擔任;《沙龍裡的光影》將由鋼琴家王佩瑤擔任,兩場曲目維持不變。

已購票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,若不克前往觀賞觀眾請於9月17日前辦理全額退票。造成不便,尚祈見諒。

詳細資訊:

演出曲目

蕭邦:G小調大提琴奏鳴曲

Frédéric Chopin: Sonata for Piano and Cello in G Minor, Op. 65

弗朗賽:弦樂三重奏

Jean Françaix: String Trio (1933)

佛瑞:第二號鋼琴四重奏

Gabriel Fauré: Piano Quartet No. 2 in G Minor, Op. 45

演出人員

胡乃元/小提琴

保羅.紐鮑爾/中提琴

章雨亭/大提琴

王佩瑤 /鋼琴

演出場次

9/09(五)19:30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・表演廳
9/11(日)14:30臺中國家歌劇院・中劇院
9/16(日)19:30臺北國家兩廳院・演奏廳